周泽楷求婚记

周泽楷:^_^
江波涛:“前辈^_^”
叶修:“小周还是不爱说话哈^ ^”
周泽楷:“………我……(☆_☆)”(向叶修伸出握着戒指的手)
江波涛:“我想求婚”
叶修:“恩?”
周泽楷:“……嫁………”\(//∇//)\
江波涛:“前辈嫁我”
叶修:“………我说,到底是谁求婚……小周还是小江?”(; ̄ェ ̄)
周泽楷,江波涛:!(◎_◎;)
…………………
周泽楷(♯`∧´)江波涛:“叶修,我的!!”
江波涛:“(╥﹏╥)麻麻我再也不要做人形解读机了”



哈哈哈,脑洞太大的结果~~周叶一万年!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munt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